今天,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情。

本来每个礼拜四我们TB gang都会去一些“特别”的地方享受那2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但是今天,我们只是简单的在离我们学校不远的PD Block,享用那午餐。我点了一段时间没吃的鸡饭(老板还是习惯操他的广东腔,而我还是不会讲)

上lecture class,我表现的有心无力的,心不在焉的... ... ...

 

接着,回家,下午打算继续我们的PS TAlk Show Assignment,明天我们就要交上我们的草稿了。所以今天怎么样都要把它赶出来。

 

阴沉沉的早晨,早就预告了今天又将下雨了。7cd8077eceaaa2220dd7da7fy9.png 

果然,到了下午,同样的时段,外头就轰隆隆的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累了,加上只是个适合午觉的天气和气温,我很自然得,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不在乎打进来的电话,不在乎谁谁谁回家了没,不在乎MSN寄来了几封讯息,像是世间万物都很平稳的睡着了,我睡得很舒服,不用温书的日子,真是很美丽 ^^

 

 

 

 

 

 

 

电话打进来了,是第二通:Esther打来的,LiWeng 已经到她们家了。

我就这样跳起来准备好一切,要开始拼assigment了!

-- -- -- -- -- -- -- 我是分隔线 -- -- -- -- -- -- -- -- --

 

6:30pm左右,我们结束我们的讨论。LiWeng载我回家,还带我到一个我不懂的地方,打包了板面。

 

今天,我,实实在在的     吃了一顿晚餐。

就像我刚来这里一样...

一个人

慢慢的

吃完一顿饭

 

 

感觉

很熟悉

又很久违

 

刚来这里

什么都不熟 什么都不懂      一切的一切 都是从零开始

从朋友,学业,到所知道的琐事   都是这样慢慢一点一点堆积出来的

是属于我的回忆。

美丽的,不美好的,辛苦的,开心的 ... 一切的一切

 

 

也许就像做accounting一样吧,到某一个时段,我们就会做balance sheet,income statement什么的,

我的情绪,我的记忆,也是一样,到某个时段,它就需要被重整...

现在,我就是在重整..


 

 

 

P1010307.jpg

 

 

 

 

 

 

 

 

 

 

 

 

 

 

 

 

 

 

 

我第一次的晚餐

 

 

 

 

 

-- -- -- -- -- -- -- 我是分隔线 -- -- -- -- -- -- -- -- --

 

 

 

 

我好久没有拍照

我好久没有下载新歌

好久没有追看戏剧

好久没有逛街

 

 

好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