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被我学校的DSA 选中去Sunway Lagoon Resort Hotel当义工。

其实当时只是觉得反正拜六礼拜我都是一个人呆在家里,不如干脆去参加些活动。加上又可以玩,见识见识外头,所以,不多加犹豫,就答应参加了。当然,也叫了我的朋友。最后,Esthe,Li Weng and Vee Hong和我,便在今天,在那里当了一天的helper。

 

但是,昨天我们就被安排到这里做一些包装的工作了。虽然,我们被DSA的人耍了一下 (叫我们在PB Block等专BUS带我们到会场,但是我们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多,才看见巴士。)=.-

 

这次的活动,除了我们,还有来之UTAR其他分校的senior也和我们一起去。包括了Sungai Long Campus,Setapak Campus还有几位KL Tarc 的学生一同出席这个紫丝巾运动推介礼-安定,安全,安乐家庭 


 

对于整个当义工的感想,不用多说我是很满意的咯 ^^

尤其是大家一起努力完成工作的那种态度,我真是很喜欢。

TEAM WORK!!!

每次一有工作派下来,大家就会很积极的合作完成它,

你一手,我一手,很快工作就结束了。辛苦后,大家满足的坐在一起,吃着我们的‘补充剂’,哇~真high  ^0^

而且,大学生,最爱做的事就是聊天打屁,笑话,拍照...

真是很开心 ^^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认识了几个朋友,虽然短短的两天不到的时间,可是我们依然可以玩的不亦乐乎,这种友情真是难能可贵啊!

他们就是Jian Feng and Dell  ^^

当然还有很多,senior们,你们都很nice 喔!

 

我们在活动期间,一起吃东西,一起打屁讲笑话,还有玩拍照…………

昨天,大家一起合力完成包装的工作,我们像围了一个大圆圈,每个人都坚守自己的岗位,像我,就是负责将其中一样赠品-shampoo and conditioner and voucher装入环保袋里面。

我超enjoy的!虽然回到家就垮了...

幸好还有你关心我,让我不至于倒下  =^^=

 

总之很好玩咯!

我们说好,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还是会参加,只要不要再敢assignment,presentation期间就好    (嘻嘻...)

 

 

 

High~

FUN  (lol)

 

kick and cry

kick and TT

 

^U^

we are SS king and SS queen   ><'''

 

Jianf Feng and me

Jiang Feng and me with our gifts

 

with Datuk 黄燕燕

with Datuk 黄燕燕

 

 

 

 

Utar students

UTARIAN

ps:   其实,下个礼拜我们还有两场presentation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