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感觉  原来 可以这么明显  写在脸上  谁都可以欣赏  

但是不一定谁都可以理解  猜测  不是最好的办法”

 

这是一封储存在我手机里的一封forward message  我觉得很有意义,就一直收藏它

现在,它似乎可以完全说出我的心声。

我和他  现在关系真的复杂到可以,其他人以为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是那么靠近又没关系的人,比较知道我的朋友,就以为我们已经开始了,不懂的人,依然还是不懂

事情发生一阵子了,很抱歉我现在才提起...因为我也不懂该不该说...

 

昨天,我很moody 对他说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说起我们一开始认识的情况,说起我发生的一切糗事,说起我一开始来到这个陌生地方的伤心事...  我很enjoy和他分享的时光  因为我可以畅所欲言,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完全没有顾虑,也不懂为什么

他总是听我说话,不管我说的精不精彩,他就是会听我说话 

但是  我就是心情古怪又难搞  对他讲的东西爱理不理  但是他就是有本事逗我开心 逗我笑

也许 就是因为这样 我放不下 即使我没有时间理会这一切发生的事  即使 眼前有更重要要面对的事 对不起我承诺过的人  我不懂我怎么了

 

但是我又可以那么残忍  不多作出回应 

对不起 又要 谢谢你

其他的,

我很难说 因为没有说过 所以真的说不出口

原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