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9461646lx7.jpg

 

 

这几天,我过得很幸福,suppose我是很开心的...但是容易被周遭的情绪,气候,加上人事影响的我,现在真的挤不出什么笑容来...

完成了恼人的visual diary,我终于可以好好喘一口气,至少不用熬夜不睡觉赶assignment了。

这个拜六礼拜,我过得很放松,不急不忙,哎呀~这才是生活,但是,有时候,为了某样东西,傻乎乎的拼命努力,何尝不是件悦人的事,尤其当你看见辛苦过后的果实,那种成就感,就是用十万两黄金,也买不到的。

 

好啊,今天,过得很不是滋味,朋友间闹emo了,搞到大家都不是很开心,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只是希望大家放松一下,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休息下下再出发吧!

 

几天的绵绵细雨,我的衣服总共淋了两场雨,都没有眼看它们了...

不懂为什么在这种夏天的季节老天还是那样阴晴不定,心情也是那样起起伏伏,有时候就是想一个人,也许可以悟出点道理来吧!(要死的可怜命,自己走路回家的后果就是被只大白狗吓,zzzz ...)

 

好了,不想了,多做事少说话,我赶我最后的assignment去了,晚上再去厮杀一场羽球,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