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答,轰隆隆...

天空终于来了。

sat-totoro-donttakeit.jpg

 

 

原本炎热的PJ顿时间清凉了,风儿吹啊吹,   吹得我的心也凉爽了许多...

还是雨天最match我,心头涌上了许许多多,恨不得就要把它记录成文字。

 

我的事情解决了,有3个人瞧见了,但是我还是选择将它隐瞒,

meimei,谢谢你的安慰,事情解决了,他跟我解释了,我也原谅了他,其实,说真的,他并没有犯错,有的只是他重来没有跟我提起,我也没有在在乎,只不过,也许,他还是会记得她,只是,不在是那种感觉,即使只是,忘不了...

 

算了,不提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和钛去看了一场戏--算得是记录我们满一个月的纪念日吧...

不过,这个纪念日,想到就好笑,两个穷光蛋,跑去看戏,差点就付不出戏票钱 

我还到楼下买了cream puff(上回没买成功,这次绝对不可以放过!)

不过,1个要RM3.80 酱...   他瞪大眼睛看了看我,aiz...但是还蛮美味的啦,就是要付出代价咯  =p

(旁边的auntie还在那里说,买不下去呀,酱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们昨夜看的戏,

http://1.bp.blogspot.com/_lPXDBBU3MpU/SdMUfT4qmJI/AAAAAAAAE7I/q0C93VEr9YE/s400/poster.jpg

http://img227.imageshack.us/img227/2863/tsabout2ek5.jpg

 

很精彩下!很好看丫!!!  他们三个只能称得上是男人中的男人!帅到爆表!!!

 

 

最有型的非edison莫属咯,虽然他是个“脑残”(照片事件)

 

推荐给你们,sniper snnnni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