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不想再被你看轻
可是我始终还不够聪明
在你面前不敢表现不高兴
不想不想爱被看清
然而决定总是不够坚定
狠不下心不懂对你任性
为何付出的心都得不到回应
一切努力都是零
多么可惜我还分得清
这是同情不是感情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让我用一天你的表情
了解你的心情
永远受欢迎
带一点烦恼的高兴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让你过一天我的心情
耗尽所有热情所有决心
还被你否定
是多么不公平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让我用一天你的姓
让我疲倦的心
能和你合并
就算是最虚荣的梦境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让你过一天我的心情
耗尽所有热情所有决心
还被你否定
是多么不公平

 

 

 

这首歌,道出以前的心声

从前,默默喜欢你,想变成你的我,现在回想起来,是多么的可笑

 

被你的笑牵引的傻瓜

被你的对待视为一天的动力来源的傻妹


你永远不懂我的心情

永远不懂我的心

 


现在呢?

还要做那个傻瓜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