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词:小寒

作曲:陈瑞凯

专辑:爱.旅行.

 

 

这里很安静 像分手的场景
稍等一下 让我替你弄一弄衣领
是我很镇定 你就说吧我在听
其实已把你的心意看清
我想我懂 两颗心会靠拢
是寄望对方为自己挡风 取暖 和真爱不同

我们不爱了 不能爱了
宣告弃权吻你的资格
然后放开了 你放开了
谁先松手不见得是弱者
舍不得 也不该变施舍
爱你获得的心得
只想快乐不是罪恶
选择不爱了 就不爱了
不必为我的微笑负责
然后放开了 我放开了
转身的两个人就没牵扯
我不在说什么 就算我想你 顶多是偶尔


我想我懂 两颗心会靠拢
是寄望对方为自己挡风 取暖 和真爱不同
我们不爱了 不能爱了
宣告弃权吻你的资格
然后放开了 你放开了
谁先松手不见得是弱者
舍不得 也不该变施舍
爱你获得的心得
只想快乐不是罪恶
选择不爱了 就不爱了
不必为我的微笑负责
然后放开了 我放开了
转身的两个人就没牵扯
我不在说什么 就算我想你 顶多是偶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