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开始,老天爷送了我一分“大礼”--生病!

汗~ 又病了

最近的天气真是糟的可以,身边的人几乎都病倒了。发烧的发烧,咳嗽的咳嗽,喉咙痛...  所有所有都因为这个烂天气所造成的!

天气炎热,空气差,H1N1又搞得人心惶惶...汗!

看来只有逃到北极才是最安全的

 

我不例外,也在拜二那天,从家里附近的pasar malam回来后,就开始觉得不舒服了。

整个人开始热了起来,吃了药,到头就睡,其实拜五我们就要交Assignment了,所以还在赶工途中,我真的顶不顺了,还是这样病倒了。

拜三看了医生,隔天想说无论如何,我都得去上课。不想skip class,所以即使头还是微微的痛,还是这样去了学校。

看见朋友们,跟大家嘻嘻哈哈,病好像好了一半,钛看到我,也说气色好多了。

很开心的,回家就冲凉洗头了。

很疲倦,又跑去睡觉。晚上6点多醒来,感觉烧烧的,housemate,说我好像发烧了。

(不会吧,又来,XX的的芭拉)那天钛他人也是不舒服。昨晚没有睡好,今天醒来头很痛,背后也是痛,看了医生,医生说他中,denggi ... ... ...

好不好这时候中denggi ... ... ...

本想说我可以照顾他的,结果自己有发烧了,我很难过,只能sms问候他的情况,希望他快点好起来,我也要快点好起来啊!!!

 

隔天2点的课,可是跟同学说好早点去讨论assignment

 

那里懂我平时11点多等的UTAR bus没有来! 害得我像个傻佬这样呆呆晒着太阳在那里等,那时候真的感觉要死掉了。

要是晕倒在路边不知道有没有会发现哦...

这个时候刚刚好有一辆taxi经过,里头的的士佬向我挥挥手,我放弃等UTAR bus了,最后花了我RM4+ 来到学校   XXXX !

算了... 这让我原本虚弱的身体更顶不顺了。躺在图书馆,睡去了...很痛苦,朋友们都叫我回家,可是我不甘心,好不容易来到这里,至少上完课在回。

顶了两个小时,钛叫他朋友载我回家。他很生气,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汗,我真是固执,结果造成这个样子,我很抱歉。

 

星期五的这一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天。roommates几乎都会hometown了,我一个人,很寂寞,又难受,很忧郁,又不敢打电话给谁谁谁,因为我不懂高怎样说,就一直等睡意来找我。

这时候妈妈打来了(她每个拜五都会打给我)

就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她打来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

啪!就哭的稀里哗啦的了...

我想这是我出来那么久,第一次哭的那么凄凉的了。

我真的很想妈妈,要是她在,就好了。

因为她是唯一一个会无微不至照顾我的人。

爸爸也是。

我让他们担心了。

真的很对不起...女儿没有用,不会照顾自己。

 

 

之后钛的妈妈也有打给我,慰问我。

 

 

我知道我生病的期间麻烦了很多人,也让很多人担心,我真的很谢谢,我以后会好好看着自己的了。

对不起爸爸妈妈,我以后会照顾自己的了。

也很感谢钛,是他带我看医生,照顾我的,虽然他说我是puppy的病人,但是也因为我,他也病倒了。真是对不起。

 

 

 

 

现在,我好很多了,可是这个礼拜,还有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呢! Assignment,Presentation,Report...

9月快点到啊! 到时候可以回家了,哈哈!很期待很期待...

 

ps: 大家要多喝水啊,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累坏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