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了我的Facebook,很意外,看见好久没见的朋友add我。我也顺道去看了看她的BLOG,看见她在几个POST,述说到古晋的美食,事件,经历等等...

哎呀,Singapore Chicken Rice (SCR),曾经我是那么的喜欢,最爱它的“黑鸡” (其实是烧鸡啦,可是我老是跟我爸这样讲罢了)还有wheat glass C了,

我老是光顾三哩的那间分行的。

 

其实,在古晋,我可算是吃遍天下的(哈哈,夸大了)

爱吃的关系啦,哈哈! 所以,要是一知道古晋又开什么美食餐厅,我就会拉拉我爸爸妈妈去尝试尝试,这样也给他们知道了很多古晋美食呢~ (说道这个他们可要好好谢谢他们这个爱尝试新鲜的女儿我了,哈哈!要不是这样他们现在还是只会去kopitiam结束他们的晚餐嘞~)

哟,还有佑福,还有Hock Lee Centre 后面那里的素食餐厅,超爱的...全古晋我最爱去的餐厅就是这几间了,钛来到我一定带他去吃吃这些他dear我最爱的食物,嘻嘻!

只是最近肥了很多,没有的话9月回去我一定又是吃吃喝喝个够才回来PJ的,哈哈!

 

 

恩,9月就可以回去下下了,好期待呀!

好想念家里人哦,还有Molly,妈妈老是说它又长大了,真怕它认不出我这个遥远的主人哦...

也好想念家乡的朋友们,很多的他们就要考STPM了,要加油喔!希望明年你们都可以过来哦,哈哈!

这样我们又可以相聚了 …………^-^

 

 

 

 

我现在也过得不错,可以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朋友们都待我不错,学业方面也都还算过得去,食物,生活环境,我也都适应的不错...

感谢老天爷对我那么照顾哦,让我继续平平安安快乐生活下去,虽然烦恼比较多了,要想的东西也比以前多了,常常告诉自己“要勇敢哦”,“要自立哦”,“要加油哦”

我很感恩咯...

考试要到了,又要开始认真了。

恩,继续加油哦, Landy 蓬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