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红豆
歌手:王菲
专辑:唱游红豆
曲:柳重言
词:林夕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着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
学会珍惜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
长流
--
-----------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后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的感受-
醒着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
长流--
----------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
长流--
----------

d3be1ecfe470ca989c73626.jpg

 

 

 

 

 

 

带出我想对你说的,我最特别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