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只能回味~

 

刚才突然间看见 uncle Jaz 的 Facebook status: in a relationship with Ashley,还在想是不是场闹剧呢?看了Ashley的blog才知道是发生不久的事情。
恭喜恭喜啦! 希望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喔!

 

想着想着突然想起以前刚到PJ...

 

曾经Uncle Jaz 和19号的家人都很照顾我。

其实之所以会认识他们是因为 Cassia 和 Esther,我的coursemates。

当初他们对我很好,我刚来的时候他们知道我一个人住,又从那么远的地方来,所以去吃晚餐的时候都会叫我一起去,和他们一大班人去过RM3.60那里吃东西,帮我的ex-housemate,欣祥庆祝生日,还有去溜冰,Jaya One喝酒 (我只是喝了一小口啦!=p)

还有一起去Kampar...

现在回忆起来真的很开心,他们真的人都好好。

阿耀他在我生病时还煲菊花茶给我,Cassia 和 Esther 喝,(当时我们都生病了)1

在我生日时他们也不忘sms我祝我生日快乐,阿耀还打电话给我,真的很够诚意,真的很谢谢!

还有我们最帅气的Vincent妹妹喔,(呵呵)

记得在回来KL的巴士上我们可是超多话讲的,一路上讲不不停的...

我的溜冰技术就是Vincent妹妹教我的,Vincent妹妹很geng的~

 

之后不久我还认识了Cassia的表哥,GouGou和Ricky,还有Shane,这三个人,都很爱笑我  =p

Ricky着说算是不打不相识(哈哈)

那个时候他来教我们accounting,但是当时我太激动了,可能语气上的问题,所以颇让人印象深刻的xp

 

Shane,也是其中一个常常和我吵架的人,就很爱作弄他,哈哈!

GouGou是我很尊敬的人咯! GouGou对人很好喔!只是最近他比较忙吧了

那个时候GouGou还很闲空的时候,常常招我们去吃东西,去Kajang喝辣汤,sate,去The Curve,...

不过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在Cassia家煮东西吃的时候...

当时我的厨艺还蛮客观的...(现在缺乏练习的机会,所以退步迅速呢~)

真的很开心呢!

 

 

不过,过后不久大家都似乎变到很忙了,没有什么联络了,

不久和19号的家人也渐渐缺乏联络了,

之后就听说他们回去Cheras住了,其中两个去了Kampar,

 

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你们人好好,

真的很想好好跟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那个时候那么照顾我,让我觉得这个地方好有人情味呢!

谢谢...

希望你们都过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