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份,真的不是个好月份,因为发生太多不好的事情了...

天灾-带走了许多人的生命,

我的朋友,好几对都相距分手,

而我本身,灾祸连连, 今天又伤到了右脚

而且,缺钱缺得很凶  

 

只能盼望,这么不好的四月,快快离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学期告一段落了,这也是我再度回来的原因   :P

这个大学生活,过得真的很忙,

assignment赶到上个礼拜才完全结束,mid term也是上个星期才完全habis

 

虽然,和我期待的大学生活有着很大差别-    ...

但是,总算在我可以的接受范围...

(我就是可以那么容易满足   *win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过,我倒认识了大学新朋友,因为我foundation的朋友都离我而去 

全都不再我的 faculty

还好我和这群新朋友都相处的不错

尤其是我的科系的三位未来的 CC

我们老是有很好笑的话题

还有

“可爱的MR SATAR

爱摇脚的MASS COMM MS HAFIZAH

老是迟到的MS KIRAN

日语老师“ROBARTO” SENSEI

很严肃但是很会教书的MS SHARON

很无聊的课,PM 老师,CIKGU TAUFIK

 

这些老师们,会让我们很想念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亲爱,我们的感情很好  …………^___^

也经过了许多风雨

但是每一次,都让我们更珍惜对方

希望我们都保持下去

我们两个,现在,都为各自的目标努力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来就是FINAL了,

大家都得加油喔

がんばでいぐださいね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