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  还是会很难过

即使 我在家老是没事情做

也没有出去找朋友 很开心的购物

不过 今天 最后一个夜晚

在自己的床上度过最后一个夜晚  依然感到很孤单 有难过

没办法 我太爱我的家了

...

 

从第一天回来,再次适应爸爸的车到收拾家里到和爸爸妈妈吃大餐哥哥载我去银行Boulevard 到车子坏了大灰出场青山岩狗狗展外婆家巧遇NS的朋友,每天想念我的BIBI...

 

现在,我就要回了,还是很难过,很舍不得...

Molly公主,我会想你的,你要健健康康的哦

 

爸爸妈妈弟弟哥哥,你们也要平平安安,相亲相爱的哦

 

miss molly.JPG

 

等我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