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2011年,看了五月天上《康熙》,我对他们的那份爱,又回来了..

好想去看《追梦》,但是我考试刚过,回来了古晋,应该没人会陪我看了,有点难过...

 

最近的他很忙,像爸爸一样,一天忙到晚,我知道他们一定很压力...

我回来了两天,第一天就开始闷了,第二天,就是今天,逼自己准备要考了的MUET TEST,很讨厌! 放大假还要念书,真的很扫兴..

还是准备speaking,presentation,writing.....烦死了!

 

朋友一个两个做工去了,正确的说,应该是internship,反正我是闷死了~~

平常都是小青蛙陪我疯疯癫癫的,就知道回来就会这么惨,但是没办法,我太想念家里的大大小小了,虽然还是闷死了~~

 

为什么一个人不可以拥有两个城市的生活,一定要二选一,两个都有我爱的人,真是烦死了!

 

好希望自己可以上进一点,多加油准备考试,多看点书增进自己.... 说多多,做少少,是不可以的~~

 

 

好了啦,看下书,冲个凉,洗个脸,27/9/2011就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