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不屑吗?

我见过她,知道她是谁,知道她算得上是你的上司。

你告诉我,这个拜五,她约你吃晚餐,想两个人去,聊公司的事,因为是说人家的八卦,所以就两个人单独去

我听了,感到很奇怪,心里不是很滋味,需要到两个人去吃晚餐吗?

还是选在我要回来的前一天..

 

你说,她在公司没有什么朋友,没有人可以聊

还说她老公去了英国,要两年才可以回来

跟家婆的感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你是她唯一可以分享事情的人吗?

 

我听了你的解释,更加奇怪,更加不是滋味

我到底是听了好,还是什么都不知道好呢?

 

如果是普通的同事,我大可以就叫你不要去,但是这是你的上司,我可以吗?

你说我不关心你公司的事,又说不想带烦恼回家给我烦,所以你不说,我也要知道你压力吗?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吃醋,我相信你,但是这也要代表我也该相信其他人吗?

我就是觉得很怪,何必孤男寡女两个人吃晚餐,还要在你女朋友不在,她老公不在的情况下?

 

你也不喜欢我这样嘛,连我竟有的那几个朋友都要质疑

 

我只是想你也有选择的权利,我话说白了,但是我会给你决定的权利,这是我做事的风格

难道这是你所谓的假大方吗?

 

我很讨厌跟你吵架,你钟爱把你说的点都说的头头是道,可不可以就停下来,好好听听我要讲的

 

不要每次都想在吵架中,赢得胜利,对我来说,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