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鋼琴﹐真的很愛。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玩家。
不是最好的演奏者。
不是最好的學習者。
甚至..
没资格谈论它..
在我心目中,它是高尚的。
无法忘怀的。
时时刻刻牵动我的心。
我的想法随它飞翔。
它让我有了灵感,
让我有了眼泪,
让我有了感动,
让我有了力量,
让我有了回忆.........


但是,我感到难过。
渐渐觉得它离我越来越远。
我很伤心。

或许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我一手造成的。
不怪任何人。
没资格怪任何人。

以前多好,
多单纯。

根本不会想拥有它。


或许人本来就是贪心的。总是欲求不满吧...

原来我也是正常人...........
很可悲...

但我不会放弃!
毕竟它是我的最爱。
我已经把它列为我的一部分了。
有点夸张吧..呵呵..
但愿没有吧..


今天我好开心^^
因为有它陪伴我进入我的梦乡..

我的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