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 外 意 外 ! !
今 天我 风 光 了 ! ! 哈 哈 ~

继 上 次 华 语 朗 诵 和 华 语 作 文 得 奖 后 , 我 今 天 又 获 得 掌 声 了 ^^
对 我 来 说 , 的 确 是 莫 大 的 肯 定 和 支 持
我 的 努 力 没 有 白 费
别 人 看 见 了
我 牺 牲 的 睡 眠 时 间 , 挑 夜 灯 的 苦 读 (其 实 没 那 么 凄 惨 啦 , 就 是 睡 不 着 吧 了 =P)
用 心 没 白 费 , 努 力 有 成 果 ,
这 是 很 大 的努 力
我 一 直 有 用 心 学 习
老 实 话 ,
我 一 直 对 SEJARAH很 有 信 心 , (比 起 ADD MATHS)
所 以 , 我 真 的 很 高 兴
不 单 单 是 因 为 我 拿 了 全 班 最 高 分 (害 羞 )
而 是 我 作 对 了 。
我 好 开 心 欧 ~
当 然 , 老 师 宣 布 那 一 刻 ,
不 知 为 什 么 , 好 害 羞 , 就 是 有 种 很 不 好 意 思 的 感 觉 。
哈 哈 ~
也 是 吧 , 对 我 这 种 平 凡 到 不 能 , 成 绩 一 直 表 现 平 平 的 人 来 说 ,
这 突 如 其 来 的 掌 声 , 我 还 是 难 以 置 信 。
不 过 ,
谢 谢 啦 ,
谢 谢 诸 位 的 掌 声 ,
我 很 感 动 ,
也 很 满 足 。
也 谢 谢 那 些 恭 喜 我 的 人 ,
谢 谢 你 们 的 夸 奖 ,
虽 然 不 承 认 ,
但 是 我 乐 意 收 下 咯 !
当 然 ,
希 望 上 天 能 继 续 保 佑 我
我 真 诚 感 谢 您 对 我 的 厚 爱
也 希 望 您 能 持 续 给 我 力 量
以 便 我 有 力 气 , 有 动 力
走 更 远 的 路
而 这 成 功 ,
不 只 是 昙 花 一 现
而 是 真 凭 实 力

但 愿 但 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