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阴阴的 躲在冷气房的我感觉好舒服 吃过了午餐 是昨天留的汉堡和奶油巧克力包 .. ...
在电脑桌前重复播放着DYING IN THE SUN ..淡淡的幸福感让我觉得很满足^^
上一回听这首歌是拖着极为难过的心情 但是今天 好开心 微微的幸福感 .. ...

成绩出了
就像我想的 我这回输给她了 哈,我没有难过 只是觉得 ..觉得
是我尽力的吧 还是幸运之神没在我身旁陪伴我
但是成绩出了 就别再想了 也没有再在乎了 只是现在想狠狠的给它努力一番 将来如何就随命运决定吧
只要我尽力就好

蛮出乎意料的啦
因为以为会死到很惨的化学和生物 都考到蛮可以的成绩
BIOLOGY-80%(挖里勒!这个真的吓到 我当真没想到 HIGH的勒 当我拿到成绩^0^)
CHEMISTRY-67%(自学的欧^^~ 他们有补习的也就70+  还得加强啦 我啦)

ADD AMTHS-40%
T.T本来是FAIL的 因为加起来才39.4% 是老师给我及格的
天!亏我还蛮有信心一下的 对于本次的ADD MATHS考卷 哪里懂考出来酱“棉“的分 汗~
其实我看过题目啦 有很多我是不会APPLY FORMULA 所以白白送走分的 能怎样 活该咯 !!!
练习多一点吧 我就是缺少练习 汗!懒字头上一把刀

从下个星期开始 一直到7月中 我都会”被迫“留校到5点++才能回巢
留校补习 就是成绩半可以 半不可以的学生的命运 汗!
所以这个星期还是放松点吧 因为下个礼拜开始 就可能每天有熬夜的警钟要敲响了 天阿!已经是睡眠不足了 加上玩乐时间减少 我真的快垮了 我真的可以吗?10小时在校园里读书 可以啦厚? 就象霉肉讲的 我很刻苦耐劳 哈哈~
加油吧 海带 你的命苦一点没关系 最重要要努力 成绩会让你忘记受过的苦难
坚持,刻苦能祢补过去的失败
就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 也许会的到这一生中最大的收获^^
也就是说 下礼拜的校后补课 我会出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