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办? !!!
怎么办? !!!

怎么办? !!!

我好喜欢好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青锋欧~
苏打绿- --

太喜欢他们的歌了
在键盘敲打了好多回他们的名字

青锋的图几乎给我搜刮到完了

知道青锋喜欢绿色
知道青锋喜欢绿色
知道青锋喜欢绿色

爱丫丫
我又陶醉在青锋的歌声中了
吉他的演奏
青锋的声音
好幸福欧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你弹着吉他陪我
有歌混着雨声降落
有我像只金鱼游动
看看我看着你的眼眸
哎…我不敢听
听着我的心虚
哎…我不相信
心都被你摸清
唔……
唔喔…哎……
你的心泛着亮光的云
你背里是让人安心的风景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