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头的风好强 好舒服的吹向我的脸
我的头发不算长 但是风吹向我时 头发还是乱飞
刚刚洗好澡 自己还闻得到头发淡淡的发香

我一个人坐在书桌台上 手握着铅笔 眼睛盯住数学参考书 嘴里喃喃自语
别怀疑 没错!
我正在K书
狠努力的内 !!!哈哈~
没办法啦 连DIXMART的REPLACE CLASS都打算不去了(是决定不去了^^~)
骇哟! 可是今天的天气好给他舒服一下 真的好舒服 电脑放着PHIL COLLINS伯伯的歌--TRUE COLOURS
好好听欧~

我还故意把书房门敞开勒 只为了这个凉爽又温暖的凉风

但是书照样要K 没有为什么 因为只是我的命
拼咯 !!

PS:还真敢 明天考ADD MATHS还敢忙里偷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