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了
学校考试快要结束了  只剩PHYSICS这科了
没想到时间它静悄悄走了那么远的路了 2007年也自剩不到十个月就会结束了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新的目标 新的挑战 .. ....

突然想起苏轼<定风坡>的一句名言 --

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

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

山头斜照却相迎。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

也无风雨也无晴。


想当初的UPSR,PMR 都这样过去了 没人再将它提及
然而SPM呢,近在楣捎,大家闻之丧胆   紧张害怕信心泰然

终止,后者绝对不是我现在的心情

因为我还没      GET READY  XD



但是,最后还是这样子吧  结果好像不是很能决定我以后要干什么
何去何从 我自己决定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阻挠我 我的梦想 我的人生  自己决定

可笑的是,我  我似乎没有什么把握 我做得好 甚至做得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