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想要OFF BLOG 不是没有理由
表面上是因为考试近了
其实实际上是因为要PO一篇文章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而是一件麻烦到爆的事

第一:都是无名的错!
无名,当初会选择
它的原因,老实说我也忘了XD
但是最近真的是厌倦了
尤其是它替我带来超多气到我吐血的麻烦
每次BLOGGING,都会被那个文字颜色弄到我气死
放白色看不见自己打什么
放黑色到BLOG去看时看不见字
晕~
酱就算了
更讨厌的是它太难CONTROL了
又LAG
比起BLOGSPORT的差太远了
这也是造成我想搬家的原因
虽然如此,
但是我跟无名好歹也认识4年了
有很多回忆与辛酸
汗~
算了!
SPM后才来打算吧 --

第二:我要轻松PO照片
害丫!!!这也是个理由
最近爱上图片式OR照片式BLOGGING
但是糟糕的是
海带没有数码相机

所以丫,之前的图片
耳...
应该是我的所有图片都是IN BLUR MODE XD
汗!头痛
而且,要EDIT也很麻烦
EAT A LOT OF TIME
很“显”
真的
有时候
超给他哭笑不得的@。@~

第三:没有SUPPORTER
T。T
虽然我不在乎
但是没有脚印的BLOG真的很难令我有动力发表杀到不行的POST
也许是我自己无聊啦
想看看人影一下
看见游览人数直线上升
心情几爽
你懂吗?
(不过我还是没有让我朋友上来这里?)

第四:这个,要说吗?
其实还是有为了能认真一点准备考试啦
不然看我天天泡网
行吗?
想到朋友们现在肯定K书K到爆
我就很“革气

我怎么那么不上进!!!??
汗~
“料廉”

大概是酱吧
与上个POST真是背道而驰阿
还是会来吧?
只能说是个未知数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