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礼拜和下个礼拜都是考试周。(为了应付SPM,全马的FROM 5 STUDENTS都在预考期渡过这几个礼拜。)

而我,就在
预考的半途中 ... ...

听张玲说,这个MOCK EXAM对我们很重要(其实我也前不久才发现到)
因为很多学生在SPM还没放榜前诺想进COLLEGE、申请奖学金,都得看
预考成绩。
而且,也许是学校最后一个考试、为了SPM做最后评估的关系,所以,很多学生都似乎很拼命,平时吊儿啷铛的男同学们都开始猛K书。
而乖乖牌们也一样。在耳边听的、口中说的、竟是些关于考试的东西。“考试范围是什么?” “有TIPS吗?” “刚才的问题会吗?” “学完没有?”... ...每个早晨,看见同学,尽会问上几句。什么玩乐、消遣,都被我们这些SPM准考生给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年年都是如此吧?我在资优班成长,环境就是这样。而那些被认为不爱书本的同学,我就不晓得他们现在是在想什么了?也许在等待毕业的钟声响起而暗自的期待高兴着


而被别人说成是用功读书的好学生在干吗呢?
可能要让你失望了。
很无奈,我严重的失去方向。
为什么演变到这个地步?怎么变成的?什么因素?

一时间,也说不清楚。
要说我意志力不够坚定?
还是说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了?
还是要怪张赫、刀大呢?
还是那些爱把生活照放上网的家伙?
还是我自己想象力太丰富、太敏感呢?

我快疯了!!!!!!!!!!!
真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