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气真好!好像在暗示我快要脱离病痛的魔掌了。

是啊,我生病了。就在工作天的那个星期五

我突然觉得全身每片肌肤的毛细孔都打开了。

冷风全部进入我的身体,冷得我即使穿上我那厚重的红色外套都没有用...

然后又是一阵疲累,

好累好累...但是没有办法请假,只可以挨到放工。

吃了两颗PANADOL,我又是一阵昏睡。

 

老板今天突然来了   (老板已经好久没有来我们这里了,一直都是老板娘处理这里的事)

来拿些圣诞装饰品

 

他看到我们弄的圣诞树直说他快晕了~     哈哈!!

 

“哪里有人会把圣诞树弄成这个样!?”

“还有人在我们圣诞树前拍照呢!”

“那个人一定是没有见过圣诞树的!”

                                                            

 

干嘛讲这样...人家很辛苦弄的内~

(不过,是有那么点full啦...

                                         

 

 

之后,他就拆了一些走,店里的雪人啊,也是被拿走了。

 

 

老板今天很帅喔!!         还以为不会看到他了...

没想到既然在我生病的时候...    汗!这就叫做天意弄人呐~

 

 

 

 

 

今天阳光好美! 洒在大地上显得一切万物都好美好!

我打开窗,

小鸟在外头吱吱在唱歌,啊牛可爱的歌声让我心情好舒服...

 

 

 

 

 

 

今天要去吃大餐了,希望可以去玩耍咯    昨天当一天废人了,今天海带要重现江湖了!!!!!!

 

 

 

 

 

 

PS:献上这首歌

 

 

还是啊牛唱的比较单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