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懂怎么了?

感觉有东西压着我的胸口,

让我感觉呼吸很困难;

 

也许,有口难言,就是这种感觉。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我明明答应要快乐

不会让自己那么难过,痛苦,

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累了,

倦了,

看破了,

想通了,

 

到头来我还是一个人吧?

有问题还是自己扛把?

我真的吃的很辛苦,

当初就是咽不下了才会想要找个人来分担,

但是,没有料想到,

到头来还是一样,

没有什么好的结果...

 

也许老人家讲的对,

快乐总是来得快也去的快,

 

 

我很想回家,

总感觉,

回家- 我才能真正的解脱。

回家- 我才能安定下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