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补习欧!!不过,不是ITS,ITS今天没课
好加在,不然有要来去两间
累勒~
今天,顶着一头新发型, 老实讲,还真希望多被注意几眼,哈哈~好歹我也经心“色斗”了一下勒 =P最后当然是落空啦,又不是很惊艳 。。(自讽)

我的妈,今天有够让我感受一场难得的上台经验啦
意外的是,我没有强烈的感受到害怕,紧张,逃避,无奈,发抖
有稍微啦
难得
真难得
我还想表现优秀
来个大大的惊喜
不过,失败了。
哈哈~
老师的感言:
我们都表现很好,“有些”学生让他感到很意外,平时在班上静静的,没想到可以讲的那么大声 ..等等等(有点忘了讲什么=PP)
我是很怀疑,是不是在讲我
第二次了
上回也是不指名道姓
但是就是有被shoot到的感觉
不过,
其实,
我想用笑容去掩盖一切
毕竟, 这是最安全的态度

我真的那么像小孩吗?
是吧 ..
cause i am the unexpected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