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三月30日的这天, 哗!真的发生好多事。
在去DIXMART的路上就好想赶紧把这一切发生的UPLOAD上来。
倒霉的是,网络竟然当机!!!
所以没发咯~

真的很幼稚!
都几岁人了,竟然还那么爱闹别扭。
明明只是件小事,但是两人都爱面子,所以就矜在那里,谁也不让谁。
要晓得游戏规则,谁先说话就谁输。
当然,这是我想的,她不可能告诉我她在生气。
我倒也没那么闲,有理由吗?好好的个人,问她问题,爱理不理 ……
老实说,蛮惹人讨厌的。亏我视你为比朋友,竟然让我对你产生这种感觉,
真可悲!
故事的发生也让人摸不着头绪。
也许,我也有错。
是我声量太大了点吗?
还是不满我在纠正你的设计成果?
也许你是不喜欢我在他人面前说那回事。
你老是默默的在那儿
没坑半点声
要我如何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又不是心理学家
也许你以为我会懂吧 ……

四月份即将来临,意味着我的ITS生涯就要结束的。
到尽了。
待了四年又三个月的时间,是我待过最久的补习中心。
期间,遇见好都人。有的还有在联络,有的见面还是会记得对方而点点头,有的
似乎不么印象深刻,但是悠然记得。
也遇见很多好老师。这是我感到最欣慰的。除了MDM。MARIA=P
1119CLASS的MDM CHEW就是个超级慈祥的好好老师。
我很舍不得,以为会很坦荡荡的走,不带任何情感,但在离别的最后一刻,心中却莫明的卯起一丝不舍之情。大家与我道别,老师的拥抱,让我差点儿就掉下尘封已久的眼泪。
但是,这是我的选择,我不会后悔。希望我来日在DIXMART会有更好的表现。这样,我才不会对不起反复从四里飞向JALAN SONG那几英里路的父亲。
加油吧,海带!
来日方长,也许我们会在碰面。我相信,你们会看见我的成长,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赶来赶去有时真的很气,但是今天悲伤的情绪覆盖了一切。加上烧腊鸡饭的加持,我充满期待之心。
不用这样,能再次出发是好事。
今天连老天也是悲伤的。刮起一阵有一阵的强风。
树叶随那无情的风各自悠悠的散落各地。
即凄凉,有唯美。

认识朋友咯!
虽然是个连名字都不晓得的女生。
没错的话是叫惠双什么的。
惠双惠双=会酸
哈哈!
好有趣!
她给人的感觉很亲切,很爱笑,很健谈,问她一句,她可以给你十种答案外加附加回答。
什么?是好事嘛!
她有种个性让我印象很深刻,那就是----解释时很认真。
超认真的,就算很不认同,也没胆敢否认。
最可爱的是,解释完之后,她还会补多一句“我不知道其实,我是这么想的啦!”
哈哈,真是让我很无奈。

忘了提及华作比赛了。
嗯,比预期想的有点相似。
题目为--我与华文,及--我的小天地
我选了前者为我的文章题目。
我没什么情绪,当然我不满意那张仅仅写了一面半的稿张。
不是黄筱惠的作风,
应该有好多东西可以抒发的,稿纸的线条会跳动着跟多生字的。
但是我忘了,忘了很多生字的笔划为何?无可奈何取代于之的是牛头不对马嘴的简单
词汇。
完了,再加老惦这外头等待的父亲大人,我已顾不得那么多了。没力气了,所以就在不完美的情况下呈上稿。也许,我真的不是比赛的料,要是呈上的是我博客的任何一篇文的话,也许我就不会赌气至今了。
只能说无缘了,似乎离“2007年度华文作文比赛第一名” 的奖杯越来越远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