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 假----
哗!
真的好樂歐 ~
连 续四天的长假
我 们學 校果 然做对了选择^^

連 續四天﹐我當 然要好 好追看花 樣啦﹗

回想起昨晚﹐
只能用--無言--兩字來形容。
昨天晚上﹐我很乖的去DIXXXRT REPLACE 星 期五的的科。
去到時還沒發 現異 狀。
像個呆子似的﹐還不清楚今晚會很悲慘
也沒那 麼悲啦﹐只是深深覺得我被騙了。
全 部都沒來﹗﹗
什 麼跟什 麼﹖﹖ ﹗﹗
我是為 了什 麼放 棄PHYSICS CLASS 來這 裡的。
為 了不 要MISS 掉GRAMMAR﹐我才來的。那知竟 然沒有教GRAMMAR。醬也就算了﹐最 受不鳥的是﹐
那個老 師﹐不 好 意 思﹐真 的﹐她很搞不清 楚狀 況。但 是﹐她還算蠻負責的啦。雖 然老是一問三不 知 ==///
还得等她查字 典,
好家在,
我只 是来REPLACE
要是当 真给她教到,
我想,我的1119PAPER肯 定死到很惨!

经 过昨 晚的艰熬,我发 现了件事,
那就 是,
对DIXXXRT感 到很失 望!!!!
他 们 聘 请 的 老 师 这 么 水 平 那 么 差 !
既 然 是 教 中 学 生 ,
竟 然 告搞 不 清 楚 试 卷 的 回 答 技 巧 。
LITERATURE AND POEMS我 想 她 也 不 懂
乱 教 一 通 ! ! ! !
真 的 是 为 那 名 唯 一 一 个 学 生 感 到 悲 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