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给你的温柔

就是沉默

不想看你难过
不想看你堕落

知道你现在很难过
虽然你什么都不说
你也从来不表现出来

可是我真的明白
我明白你的心
现在正在枯萎着

很伤心我不能给你什么

只能静静的看着你
我相信
有个人陪着你 是你需要的
我不会害怕别人怎么看我

我只想给你温柔
我知道
你不可能喜欢我
你也不喜欢我
但是我不会勉强你什么
给你的温柔
就是让你自由

我不会有什么的
只要你需要人陪时
我在你身边 你不会推开我 就好了 因为安慰你是 你给我的温柔 我很幸福

你一定要快乐
不是说过你有梦吗? 我会是你的头号FANS
我会永远挺你 我会给你我全部的支持 要我远远的站着也没关系 只要你坚强 我在遥远的地方也能为你加油

我的温柔
很廉价
但是 很真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