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发生很多。有开心的,有失望的,有惊讶的,惊险的(我不是主角啦)..还有,阿..害怕吧....
不过勒,我不想写,因为我不想从脑里搬这些东西出来........因为
懒!!
哈哈~烂吧..这理由。
但是勒..我今天领悟到很多噢!
哎呀!自己爱乱想,所以也乱领悟喽~
(昏了)
算了啦!反正现在的时代大家都是自己讲自己爽的...
对厚!端午节耶!我居然半颗粽也没吃到.....XD.....
算了啦,至少有提到就算了!(好“绵”的理由也想的出来)
好了啦。是时候复约了。别又讲我爱迟到.
摆喽,寂寞.....!别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