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离开 Kem Geo Kosmo 已经不知不觉4天过去了。
大家都安好吗?

其实,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就越来越适应在家的感觉了。
相对的,也慢慢开始忘记在营中的点点滴滴了。
其实,我是很想永永远远记住那里的没一件事,
当然,包括每一个人。

既然如此,我今天就想好好介绍介绍我可爱的营友吧!!!

首先,登场的是 ...蒋蒋蒋蒋!!!!
我们P4 GALS 吧 ~

(名字按英文字母排列)

- Ally
- Hui Lee
- 在P4里,被称为有着“天使脸孔的恶魔”
- 是恶魔成员之一
- 被我年轻的豆喻为“苹果星人”


- BongHui
- Siaw Hui
- 自认为是可怜的恶魔,因为老是被那两个假天使欺负 ( 可怜的我      ....)
- 同Ally一样是恶魔成员
- 小可爱 (我好不想讲~)
- Roti Canai 原因:不详
- 年轻的豆叫我“女儿星人”


- Cass
- Chai Tyng
- 有些人干脆叫“Cash~
- 假天使的成员
- 超级无敌疯狂的TVXQ's 粉丝
- 被我年轻的豆喻为“现金星人”


- PS
- Pei Shan
- Pisang
- 在P4里,有牛魔王的“美称”
- 被我年轻的豆喻为“讨厌星人”


- Winily
- Yan Shan aka Rou Shan
- 假天使的成员,   始主来的
- 看见她就会想说到”爱你!(比1的手势) Winily!"(通常是APeng and Ally弄的咯)
-所以也称她为王心凌罗
-年轻的豆称她为“甜蜜星人”


-Sah
-PooiSie
-P4华人的反骨仔代表(谁叫你背弃我们窝!!!)
-马来同胞常误叫为Puisi =.=///


       -还有一个不知道要不要讲,在我们的漂亮恶魔眼里她可是P4的”大“美女呢
不知道Yan Shan 记不记得她是怎样介绍Mei Shan给你认识的











- - - 期待下一篇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