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我发生大件事啦!

 

话说我从毕业至今一直有想要把我这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做个改变,但是一直没有勇气,而且想说要去当兵还是低调点比较好=P

而现在嘞,我当兵回家啦,这个目标依然存在着(哈!)

最近好死不死遇到马来年,这间那间都在做PROMOTION 又那么刚巧在上班的地方,一个两个都突然跑去补色,染发…

所以呢,

我决定

去染头发啦!!!!!

当然,我有犹豫过,毕竟大家都说我拥有乌黑亮丽的头发,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有染过头发,但是我敢保证这是100% ORIGINAL的啦!而且呢, 都知道的嘛, 染发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伤发质的TT头发会因此变很干燥, 但是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吧…^^”

在之前,我就很积极的做RESEARCH…

看中了几间,分别是

 

-the cut

Coloring(with free cut) regardless of all lengths >RM99

但是上回去做REBONDING 的时候没有得到满意的对待,OUTLOOK有很不OK下,而且我也想TRY别的地方,所以决定放弃它

 

-Jack’s Hair Design

20% Discount for all hair service >RM80

Treatment>RM19

老板娘去的SALON,没有什么很想去><'''

 

-Crowning Glory Hair Studio

Coloring>RM68

很划!而且它的OUTLOOK很不错下, 就是没有试过的说


-KATO hair salon

Coloring>RM60-100 (Free cut +treatment)

NO COMMENT

 

-Jantzen Salon

Not sure=P but available at tHE Spring

很想试!OUTLOOK很喜欢,而且他们有做PROMOTION FOR NEW OPENNING! 有朋友在那里上班也是…重点那两个老儿, 想去那里SHOPPING *.*~

 

所以,就在27/9/2008(星期六)的这一天,我试CALL 了Jantzen Salon, BUT!!!NO ONE REPLY!!!

SO我被迫放弃这间先, 汗!

NEXT! 我打去Crowning Glory Hair Studio,接通了…那个小姐真的很亲切, 而且他们是在做CHARITY的PROMOTION, 所以我决定, 就是它了! 而且地点在RIVERSIDE那一代, 应该还不错吧

THEN, 我就BOOK了4点的APPOITNMENT

到了那里,我是真的有点(很多点下)害怕,一度不想进去说

坐了下来,两老儿跑去跟我SHOPPING了… 我等了将近1个小时才有STYLIST 跑来HIU我 (GEK死我也)

没办法,马来年他们生意特别好,华人出奇的多来弄头发 我其实是很想STYLIST帮我调颜色,因为在COLOR CHART里的COLOR我想很多人都染酱的,很不喜欢罗!

As you know my style, I really like something very different from others …hehe

So最后还是说服STYLIST帮我调色=P Orange+Brown That’s the final color he decided for me

Well, there’s really no sample for me to see what would my hair looked like after the hair coloring …

So 真的很没安全感下~ 但是,应该还不错罗Orange+Brown 这个帮我调配颜色的 HAIR STYLIST叫JACKSON,汗!跟他聊了蛮多东西下 原来他是专做YOUNGSTER的,而老板DANIEL则专做比较成熟路线的

他还说我很勇敢,第一次DYE就DYE酱死鬼亮的颜色 (==/// 嘛还不是你调出来的)

他还说他有兴趣找我做MODEL,== 不懂什么来得,好象是视觉系的东西吧

我到时都不懂人在那里嘞~ 差不多一个半小时酱,我的Orange+Brown 就出来了 哇!!!!!~

 

我自己也吓一跳,

这家伙是 我来得吗??????!!

 

 

真的还蛮惊爆下!

 

 

 

到现在,我还在努力适应当中,希望我的朋友们,见到这样的我,不要反应太大,心脏病发作才好

最重要的是,我还是原来的我,外表只是假象! 哈哈!

最重要当然是好看啦=P

 

 

 

我希望,我的接下来,会因为这头ORANGE而有所改变喔!!! ^^

+U+U+U ~

 

 

 

      

before ...

 

after i seeing this,

and this make me become

 

 

like this >.<

 

 

nice or no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