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放长假了。。
其实老早就打算要将这个假期,难得的假期,最后一个中学长假。。嗯。。最后一个轻松的假期,
填满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最重要的是。。要留下美好有难忘的童年回忆。。
但阿。。话是酱讲没错。。第一天我就瘫痪了。。哈哈~
一整天。。懒得可以。。打破今年的电视记录--看了好多戏(但是尽是些没营养的啦)
懒啦其实。。本来打算运动。。但是就是没力。。没那种心情
想要做饭。。失败了--奶油给我烤焦了
但是勒~嘿嘿。。有一样完成了--HARRY POTTER终于看完了。 。 。==(挖泪)
伤心的是。。我的爱脑的网路中断中--闷啦!
真的是。。我要做健康宝宝啦。。明天真的要运动了。。也是时候甩掉肥肉了。。
TUITION还是得去阿。。
对了,补习不是还没去报名吗?
好紧张欧~---礼拜一就要开始我的打工生活了。。希望一切都会、很顺心^^
这么SHARRING没在阿。。害我想关心她找工的进展的说。。
明天会更好!!!!
希望喽~
懒惰虫别假会跟上我就好。。
我好象TRAVELLIN‘欧~超想的
对了。。今天我可以跟明道一起去欧洲了。。
也只有这样了。
过过干隐吧。。
好白烂。。哈哈~好一个眼睛旅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