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我有印象以来, 我就认为我往后会朝设计迈进。
 没有任何复杂的理由,没有任何顾虑收入或热门与否,没有想到有没有前途。
 只是单纯的想创造一个幸福的空间。
 梦想让每个人可以生活在自己珍惜的空间。
 跟家人一起, 跟爱的人一起, 跟珍惜的人一起。
 但是, 事情往往显得如此麻烦, 上天老是无法让人觉得梦是并非如此简单的。
 自从我中四踏入理科班, 一切一切似乎起了化学变化。
 从年头的嚷嚷,
 到年中的遗忘,
 最后糊里糊涂的瞎忙,
 渐渐的, 也不知不觉, 将原本的梦沫灭了。
 橡皮擦慢慢的擦拭了我编织已旧的梦。
是我不够坚持,
还是我不够勇敢,
 我变得 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
 以往的梦,
 以往的坚持,
 以往的傻劲,
 瞬间消失了。
 我顿时觉得很彷惶,
 很无助。
 原本就不被任何人承认, 原本就没有获得任何人肯定,
 现在最悲哀的,
 连自己都想就此放弃了。
 好可悲。 手感到渐渐的刺痛
这真的是我说的话吗?
 “放弃”
我不是崇向“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人吗? 自
己被自己打败的人最无奈,最无助。
 我该怎么办? 再追寻吗? 还是找寻另一个梦想。 好复杂!!!!!!!!!!!!!!!!!!!!!!!
 日子还是得过,
 地球还是转动,
 时钟还是滴达滴达的依它的CONSTANT VELOCITY在行走
 所以, 努力吧^^
世界何其大,
 不管哪里, 不管将来如何,
 幸福的活吧!
 快乐的过吧!
这才是海带真真不变的梦!!!!
 不会改变,
 才不会改变,
 永远不会,
 多努力也可以,
 不会变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PS:
设计
         我会努力找寻你的,
         直到我没有力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