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 什 么 ? 我 很 努 力 啦 , 我 真 的 有 努 力 啦 ..虽 然 在 家 我 没 有 做 什 么 练 习 ,
也 没 阅 读 , 但 是 , 至 少 , 至 少 在 那 里 我 有 认 真 听书 , 有 认 真 做 NOTES, 但 是 ,
每 每 到 了 写 作 文 , 我 就 完 了 。 就 算 有 做 好 满 意 的 ANALISIS TAJUK, 但 是 , 在 写 PENDAHULUAN就 功 馈 一 亏 了 。
后 面 , 不 用 说 , 当 然 是 乱 来 的 。 不 管 之 前 怎 么 给 他 有 SEMANGAT, 在 PENDAHULUAN失 败 后 , 心 就 死 了 。 加 上 生 字 不 会 ,
PERIBAHASA也 是 抄 来 的 。 终 结 ,---惨 !
为 什 么 ?
要 一 而 再 , 再 二 三 打 击 我 的 信 心 , 就 算 再 坚 强 的 人 也 会 失 落 的时 候 ,
更 何 况 是 我 , 即 软 弱 , 又 那 么 不 堪 一 击 。
不 要 伤 害 我 了 。
我 ,
已 经
伤 痕 累 累 了 ..
等 待 自 信 的 救 援
不 要 求 什 么 ?
只 愿 没 让 他 们 失 望 ,
没 让 他 们 看 不 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