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昨晚我已经打好打算寄给你的讯息 可是它只是存放在我的手机 压根也没想要将它寄出去
只是我想要一个完美的结局 所以才这么做吧了 到最后我还是说不出要离开的话
我也不懂 我在害怕什么? 可能,也许,
我不想
要离开了 还被你骂一顿 你老是这样 不了解我!
也可能 害怕你一脸不屑的样子 真的是这样的话 我会很难过的!
真的很白痴 !!!可是暗地里明明想知道你的想法
汗 很笨的我

怎样?我就是这样嘛 ...不满意也没办法

我被你弄到很乱 现在要离开 也没要求得到你的挽留 算了 是我自己要坚持沉默的 沉默也让我有想像的空间
也要感谢你啦 要不是你 我还以为我真的是冷血的人呢 没感情的雪人 哈哈!                 好烂!!

想要结束的是我 渐渐习惯默默看着你  现在不会再见到你了 正确来说是这个学期结束
不会见面 不会看见 就会渐渐淡忘吧?  会的  

PS:希望你练习时小心一点 比赛时也是 小心自己的身体 没有什么比身体更重要的了
        多么希望能够亲口跟你说这些
        最后,祝你
        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