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
好HIGH阿 !!!
我盼望好久 好久 好久 的MP3终于到手啦



哗啦! ~ 我爱死你了@@~
虽然 我的小P 功能没有SONY,IPOD 牌的好
(只是个RM100+的便宜货)
哈~ 不过我很满足了
反正我本来就要只能听music的小东西罢了

老爹本来肯买MP4给我的
(感动)
而且还是有CAMERA的那种
但是我觉得不需要啦
以后还打算买“死北”好的相机的说
要CYBERSHOT的 !!!
MUAHAHAHA

所以留着吧

 
PS:我肯定是中了Akatsuki no Kuruma  的毒
才会那么“笑”
真的买MP3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