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倒霉又幸运

真的很经典,不写起来太对不起自己了

这是我上班以来第二次那么失落

第一次是朋友的妈妈来,和她的一个朋友来买花+花盆+一些有的没的

结果其中一种花盆没算到
(其实我真的忘记了,因为是SUPERVISOR叫我开单,我就听她的,那时我也来没几天。结果的二天上班她跟我讲这件事,叫我自己打给她,要会那个钱。TT 我真的很怕,我才来没几天。汗!算,其实我知道要小心一点的。
结果还是她帮我SETTLE这档事,真的感恩!!!)

第二次,经典咯~
但是发生后我真的很难过,差点儿哭了(哈哈,还好GING著)
但是真的很凄惨!!
其实就是昨天的的事(1月8号)
我一早就来了。
那天还有一个新人报道。
天~那天SUPERVISOR要去“公干”(就是要我顾店就对了)

但是一点都不好玩!!!
我真的跟那台CASHIER机成为不了朋友 (汗!)
但是这个还不是重点

下午三四点,来了一个 ... ...  fashion人。
汗!真的头痛阿!!~ 他一来到就要找树 (心里OS:先生,这里是花店,哪里来的树???)
之后他就看上看下,我帮他找到一盆椰子树,他讲:”HMM,太小棵勒,我要大棵的。“
好吧,之后他去借厕所。


娃里勒!!~结果给他挖到后面有树==///

他就叫我MOVE出来 (海哟~)
好了,可是那个树枝短掉,他不要==///(OS:SORRY 这不是我的责任)
我以为他买不到树就会走。
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就知道我太太天真了 c


他买了又买
买了又买
WALAO 阿!!整几张单,单薄都开到完
当然,如果我是老板,真的会回家偷笑,生意那么好,但是现实--不是!
一天领多少,汗!

而且期间还发生诸如此类的事
第一, 新来的同学打破花瓶(OS:YAM GONG,第一天就 ... ...)
第二, 一位UNCLE来问不懂什么”KEDAI BUKA ... ...(OS:我很乱了勒现在,不要整我了)
第三, 电话RINGRINGRING 而且不懂事哪里来的声音,最后才明白是SKYPE==///(我晕~)


那个CUSTOMER很像(是一定吧)知道我是NEW IN的,他怕我算错,还在点算一次(汗!也好,给他CHECK多一次有错也比较保险)

但是在我一位天衣无缝、万无一失的情况下
还是

错了!!!!!!!!!!




真的是完了!!~
我整整要赔RM100+
爸爸,妈妈~救我!!!

但是我真的很难过
算错钱真的是我很大的侮辱。我是来打工,不是来消费,结果发生这样的事我真的很KEK SIM!
但是感谢老天爷保佑,那个人今天(1月9号)又回来买花!!
真的好家在~!!!

最后这件事,                                                                  再等我报告吧(哈哈~)

PS:那个CUSTOMER是CUTTINGEDGE的CREATIVE DIRECTOR
其实事情发生后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间店的人,因为它在THE SPRING要开张了。
也不懂,结果上网找,照片就是好像(虽然有点忘了他长怎样XD)
结果就是他!!!

真的谢天谢地!!

还有,我昨天心里的主题曲就是JACKY NEO的<<把钱还给我吧>>

MUHAHAHA~~!!!现在好困也好开心,至少不用赔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