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那么期待,我就如你所愿,将昨天的事情好好述说给大家听。

 

(虽然我的5-minutes speech还在准备途中,但是就当作休息吧=p

 

昨天晚上,我如大家所知,我要回去PJ上课了。

但是因为飞机是在晚上的关系,所以之前压根儿没有打算要收拾行李。

直到从外头回家,才慢慢收拾我的行李。大概是3点多吧

 

今天很倒霉,没有吃到我的素食,手机的键盘又故障,预计今天运势应该很低 @.@~

打包好行李后,大概5点多(心想还有3个小时的时间可以给我耗)所以,就决定弄学校的notes

哪知network不知道闹什么别扭,laptop连接到desktopprinter就是不能运作,我真的很pekcek了!

时间又飞快的来到了7点半。

我还没冲凉,还没打包完毕,算了!放弃了!将PenDrive拔出电脑,然后匆匆忙忙冲凉,收拾,检查,穿鞋,看讯息,然后就匆匆忙忙赶往飞机场了!

(老毛病又犯了!~)

 

赶到飞机场,已经是815分了,一路上又被两老碎碎念      %#%#%#%#

赶快冲到check-in counter没有AK5213!!!

我慌了!

只瞧见AK5215,就自以为的觉得:“改班机吧?”

看见前面的人慢吞吞的,越想越不对,打给sharRing,没有换班机呀!而且,她竟然说她在飞机里头了  @.@~!!!!

我快晕了!

爸爸来了,赶快跑到另一个柜台问,那个空服员告诉我们AK5213counter已经在45钟前关掉了。我们迟到了。  TT

之后她马上帮我们联络boarding counter的空服员,回过头说行李不行寄放cargo了,得hand carry

(X的!只要能上的了飞机我就安了啦!还在想要是飞机飞了最多搭下一班班机咯 xD)

 

之后踩着我的nike shoes,奔向海关处,爸妈他们走太慢了!我根本没有回头看他们,拿了行李,也忘了要道别,心里一直祷告,:“飞机不要给我飞走好啊!!!”

今天机场比往常还要多人,新年的关系吧

进海关时还撞见小学同学(我的天!真的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告别还是叙旧了)真的是很抱歉

 

我就这样拖着死鬼重的行李奔向boarding counter。半个人影都没有,都上了飞机了吧  TT

空姐真是没用,我那么幸苦搬运我的行李,她们也不会说下来帮我一下!!!站在那里一直看,真的要死掉了!!!)

幸亏还有一个良心发现,帮我拿了饭锅<<<带去PJ家的

一进飞机,可以感觉所有人的眼神都注射在我身上(几丢脸一下TT

然后,终于还是看见我可爱的sharRing了,还有她哥哥。

他帮我搬行李上机仓,我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了~

本想说晚上的飞机一定很冷,还加了一件外套我这样一路狂飙根本已经满头大汗了!!!

 

不过真的感谢老天爷保佑啊!!!我还是赶上了飞机,拿了迟到第三名 =p (还有人还没上的)

 

 

 

我的坏毛病啊,你这次真的把我给害惨了!!!不怪谁,是我自己time managementproblem

 

所以呢,my advice and warning here:

 

CHECK-IN COUNTER CLOSES 45 MINUTES PRIOR TO FLIGHT DEPARTURE !!!

GATE CLOSES 10 MINUTES BEFORE DEPARTURE TIME !!!

 

 

PS: no more next time la  TT

    下次不敢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