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走了。

回去西马了..

今天,我也去办了该办的事,下午去买东西时,还下了场莫名其妙的大雨,很大雨 (就像我曾经在PJ淋过的雨一样)

不够体贴的笨哥哥还就是要买面包,所以又莫名其妙淋了一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古晋的离别天,就被那些爱拿别人东西的人破坏了,最后以不爽收场!

而最不爽的人就是我

我承认我脾气不好

可是也是被激毛的时候

我有我自己的条规,而从小我就不是那么喜欢别人用了我的东西没有放回原位

幼儿园老师都有教“用好的东西要放回原位

似乎这些人没有吸收到那么宝贵的教导!

我当时有缘再KL买的oldies vol.5 就这样不见了。

不见的不只是那件东西,我那时侯的回忆也被这样摧毁了。

更难过的是,弄不见了又不负责任!!!

 

第二,爱拿别人的东西

从小就是这样,看见我有美丽的东西,不问我就把它拿走,占为己有!!!

现在都已经长大了,还是这样!

我人不在,我的东西就好像“免费赠品”

拿走的还是我的朋友从新加坡带回来的生日礼物...

我都不舍得将这些朋友送我的礼物带去念书,怕得是将它们弄不见,

我很珍惜朋友们送我的东西,可是为什么你们就是要将它占为己有呢?

 

难道拿了人家的东西是不用问的吗?

就算家人也不可以!

这是礼貌!

也是对人的一种尊敬!

做的事不承认就是不负责任!

 

我已经没有力气生气了..

我今天本想好好度过最后的一夜,开开心心离开,但是就是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也很想不生气,可是你们会不会知道改过...?

也许我口气不好,可是我真的很生气!

 

 

算了,我不想计较了...

只要将来我那些东西找的回来就好了

因为我发脾气,乱吼乱叫他们也不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