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点27分,我结束了那与符号的抗争-那是我礼拜四即将要面临的第一个小考,汗!现在只可以赶快抱佛脚了..

我轻轻敲了我的“酷我”,点了首《梦一场》

很温柔的吉他声,深深打动了我的心,一个人静静的就爱听吉他弹奏出来的音乐..

 

虽然歌词不是写幸福的爱情故事,但是也带出了让人勇敢的讯息..

 

"如果是这样,像梦一场,我又何必将泪锁在自己的眼眶... ...

让我在没有你的地方疗伤..."

 

其实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勇敢,不管是在爱情也好,

面对生活-- 每个人都要勇敢的去闯出自己的天空..

我,不年老,但是也不再少年,应该学会更加独立,

不是说,我可以自己去上学,自己做功课,自己解决晚餐,自己洗衣服...

而是,自己做决定,自己规划未来,自己对自己负责

 

我其实还没学会

抛弃昨天的烦恼

期待明天的挑战

 

昨夜的犹豫,我依然留到明天再明天

我渐渐学会逃避那种埋怨自己的心情,

只要一觉醒来,那种感觉就可以减半,甚至不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想念朋友们

也很想念家人

你们都安好吗?

 

不怕告诉你们,

在这种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还是会感到寂寞,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可是又害怕别人知道

也许,以前不了解其实这种感觉是那么的那么的差的吧,总以为自己可以熬过来,但是还是过不了现实的那一关

 

汗!看来要出国留学还是什么的,我还有时间磨练呢...

 

老天呀,我只希望我做事顺利,人平平安安健康就好了,

我会努力的过每一天,开心的笑着面对我的未来,

但是您也要保佑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