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号 -- --今 天,寂 寞的心淹 没了我整 个晚 上。
不 是没 有人,而 是有但 是都 是不认 识的“同 学” 。
这 样就算 了,还 是都 是男生,天!我这怎么那 么惨。
在班上,没 有一 个男 性我是会用很平 静的心看 待的,不是很怪,就 是感 觉爱理不理的,除 了老 师例 外,当 然,他其 实也没好到哪 里去=P
就 算有女 生同 学好了,但 是某人给我的感 觉是 -- --拒 绝女 性 = =
汗///
一张脸摆去来,象 征着满满满的暗 号与提 示。
我不 是傻蛋,我明 白。
算 了,我不 是很在 乎。反 正,寂 寞一 个人,静 静呆一 个晚 上的补 习课 程,我曾经经 历一遍又一 遍。难不到我的。
失 望的是,原 来,我还 是那 么的胆 小。主 动跟他 人交 谈,打闹,对我而言还 是太 难了一 点,尤 其对 方是男 生。

回 到今 天在DIXMART发 生的事 情。虽 然到最 后我和那两块夹着我的夹心饼 干连一句话也没说,但 是也 许,是好 事吧。
毕 竟,不 会被误 会成搭 讪。(哈)
也不 会被认 为是花痴。
刚来时静 静的,这怎么现 在学 会主 动和人闲 聊了起 来,真是出 乎人意 料之 外 ..

重 点是,他 们两 个没有要理我的意 思阿(是完完全全没 有的那 种)
所 以丫,也 许是对的吧?
有可 能我隔 开他 们两,觉 得我不识相,所 以对我产 生厌 恶之心也说不 定(哈)
可 能性颇高欧,尤 其对我这 种样貌,势 力都不具全的人来说,
这是最 好的解 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