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迈入第3个星期, 我还没签offer letter。 

除了OCBC, 其他的我都将它们淡忘了。

我有梦要追,有理想要实现。

但往往人算不如天算, 我们无法得到我们真真想要的。 时间,现实,会将我们原先所定下的梦,给打乱了。

诱惑,现实,我们都被一一打败了。

我就是这样。

原先设下的航空梦,遗忘了。 我没有机会,也没有坚持下去的力气和时间。

我知道是借口,但是,现在的社会,是现实的。钱少,什么都们蒙想。

 

我要买车,我要旅行,但是没有钱,要怎么实现?

辛苦,我不怕,最怕最怕是不被支持。

最怕最怕是连累别人。

我真的百般不想。

 

但是,这次我选择自私。

就让我自私一次,相信我,我会努力,我会坚强,我会做得很好,我会很成功!

 

请相信我, 我很爱你。

我希望我可以让你感到骄傲。

不要担心我,我会很好 :) 

 

 

老天老天, 你可要保佑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