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迹,请留意!Attention!
台湾之旅,二月的最后一天即将开启;

每个在爱情里面徘徊的男女都有各自要面对的问题 ...

 

有人担心第三者

有人担心对方是不是变了

有人担心对方跟自己个性不合

有人担心和对方没有共同话题,兴趣

有人失望对方不想从前对自己那么好;

有人担心对方是花花公子/公主

有人担心父母反对

有人担心对方不够成熟;不够温柔,体贴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往事只能回味~

 

刚才突然间看见 uncle Jaz 的 Facebook status: in a relationship with Ashley,还在想是不是场闹剧呢?看了Ashley的blog才知道是发生不久的事情。
恭喜恭喜啦! 希望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喔!

 

想着想着突然想起以前刚到PJ...

 

曾经Uncle Jaz 和19号的家人都很照顾我。

其实之所以会认识他们是因为 Cassia 和 Esther,我的coursemates。

当初他们对我很好,我刚来的时候他们知道我一个人住,又从那么远的地方来,所以去吃晚餐的时候都会叫我一起去,和他们一大班人去过RM3.60那里吃东西,帮我的ex-housemate,欣祥庆祝生日,还有去溜冰,Jaya One喝酒 (我只是喝了一小口啦!=p)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只牵你的手 -
作词: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 李玖哲
编曲:jae chong

 

我的车上会有你的特别座

我的肩膀是你专属的枕头

你说西或往东听你的没错

我家里所有是你的杰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晚上下了一场绵绵细雨,还在想为什么最近那么多雨,下午明明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担心也许还在工作的他会否在淋雨呢?

最近大家都很没有钱,我也在省着钱,但是似乎钱还是花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今天下午温习social psychology的时候,很没有心情,随便睡了个午觉,之后又逛forum,简直就是学不完一个chapter...

海带真的很懒惰呢...

 

 

  (landy 和 thye 的串场- 这是在我外婆家那里拍的  ^^)

P1030134.jpg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听着张雨生的浪漫情歌,喜欢的人就在旁边,还有我最珍贵的家人,我感觉我真的好幸福。

要是人没有那无畏的烦恼几好,不用烦恼钱,情的事最好...

2009年的早秋,我回到我的家乡-古晋,和我最爱的家人相聚,还有钛陪着我,

这几十天,我们过得好开心,虽然有些小插曲,但是很快就没有了

 

(可能是太久没有BLOGGING了,没有那种感觉写字了=P)

 

但是我们也去了很多地方,聊了很多事,最欣慰的事,他和家人都蛮合得来的

 

我跟妈妈提起我快要回去KL了,看得出来妈妈很不舍,爸爸虽然没说什么,但是想必也很舍不得我吧,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3 Sun 2009 23:07
  • 红豆

歌曲:红豆
歌手:王菲
专辑:唱游红豆
曲:柳重言
词:林夕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7 Mon 2009 19:44
  • 涟漪

今天,开了我的Facebook,很意外,看见好久没见的朋友add我。我也顺道去看了看她的BLOG,看见她在几个POST,述说到古晋的美食,事件,经历等等...

哎呀,Singapore Chicken Rice (SCR),曾经我是那么的喜欢,最爱它的“黑鸡” (其实是烧鸡啦,可是我老是跟我爸这样讲罢了)还有wheat glass C了,

我老是光顾三哩的那间分行的。

 

其实,在古晋,我可算是吃遍天下的(哈哈,夸大了)

爱吃的关系啦,哈哈! 所以,要是一知道古晋又开什么美食餐厅,我就会拉拉我爸爸妈妈去尝试尝试,这样也给他们知道了很多古晋美食呢~ (说道这个他们可要好好谢谢他们这个爱尝试新鲜的女儿我了,哈哈!要不是这样他们现在还是只会去kopitiam结束他们的晚餐嘞~)

哟,还有佑福,还有Hock Lee Centre 后面那里的素食餐厅,超爱的...全古晋我最爱去的餐厅就是这几间了,钛来到我一定带他去吃吃这些他dear我最爱的食物,嘻嘻!

只是最近肥了很多,没有的话9月回去我一定又是吃吃喝喝个够才回来PJ的,哈哈!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titled.jpg previously, we have assigned by our lecturer to do a website as our assignment...

the assignment is about creating a website which is explaining a disease...

our group has chosen Breast Cancer as our research disease,

we do put effort in doing this assignment and tomorrow will be our presentation for this assignment...

we are going to present as like we want to sell our website to a client

 

all the best to my group members,

gambate yar!!!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