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了一场绵绵细雨,还在想为什么最近那么多雨,下午明明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担心也许还在工作的他会否在淋雨呢?

最近大家都很没有钱,我也在省着钱,但是似乎钱还是花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今天下午温习social psychology的时候,很没有心情,随便睡了个午觉,之后又逛forum,简直就是学不完一个chapter...

海带真的很懒惰呢...

 

 

  (landy 和 thye 的串场- 这是在我外婆家那里拍的  ^^)

P1030134.jpg

 

 

今天他回家了,我没有跟着去,因为答应了室友到Kajang去玩,他有点失望但是说会等我回来,还会带妈妈煮的菜给我当晚餐,

今天早餐送我回家时还叮咛我明天不要吃太饱喔 ~  0^^0

 

 

 

 

今天是很美丽的星期六,偶然的机会和室友到附近的 Simple Fusion-一间满有情调的cafe吃晚餐,我点了个套餐-chicken chop rice with ice lemon tea。还不错吃下,它的巧克力蛋糕也蛮不错的  ^^

 

到那里也看见不少有那么点情调的餐厅(钛生日快到了,我还没准备好呢=p)

 

 

今天也不懂怎么搞的,好像好好慰劳下自己的胃 (也许是看了那篇介绍美食的帖子吧?)

之后还在雨中漫步,但是是和室友...

 

 

 

介绍部我刚看完的片子吧,是一个一个单元的,《求婚事务所》

听过吗?是听了蔡依林的《倒带》,才有那么的兴致开了youtube看了《情书》这个单元

故事讲述一对情侣,小鸟一直很希望和树结婚,但是树因为没有经济基础所以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小鸟很难过,之后不幸遇上车祸离开了人间,树十分自责又难过... ... ...

我看到狂飙泪,最怕看见生离死别的画面了,尤其是树看见小鸟生前的留言,按奈不住大喊,“我好想你!倪小鸟,你快点回来!!”...

 

 

树在最后的纪念会说的话也挺叫人省思的,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遗憾。

这将成为永远的遗憾...

 

 

里头的插曲也真的很不错听(现在也在享受着...)

 

鈕承泽导演真的不是盖的,喜欢他拍戏的风格,有很强烈的都会感,很写实...

 

 

有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