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度过了开心又难过的礼拜天,

开心的事-我们去吃了1 UTAME 的 SEOUL GARDEN,是一间吃buffet的韩国自助餐馆。过后我们又跑去TROPICANAN MALL看《2012》。

不过也发生最难过的事-(也是现在情绪受影响的原因)-我的5300手机不见了 T^T

 

虽然昨天钛一直安抚我,我也没有再去想了,但是一夜之后脑袋里头还是一直回响起昨天的一点一滴,让我真的心里不是滋味。

我真的很难过,伤心电话不见了。

虽然我承认我不是那么喜欢那个电话,而且有意要把它换掉,但是真的不希望以这种方式和它告别。

昨天,我离开戏院之前明明有再看一看座位有没有东西忘了拿,也记得有把电话拿出包包,可是都没有东西。只是我没有很仔细检查座位,自是望一望吧了。

我们要离开mall的时候,我也是有再check我的包包,但是我没有仔细看看包包,只是用手“搅搅”包包,看看有没有手机袋的绳子。

 

结论有可能是电话掉在地上了。

或者是被popcorn的盒子盖住了。

 

 

但是我现在才想到...

无话可说。

是自己的自信心还有粗心釀就了这一切。

我遗失的不只是电话,还有手机里的号码,照片,那些珍贵的sms,还有我朋友送我的黑猫手机袋,钛的手机挂饰。

 

 

现在只希望我可以赶快淡忘这件事。

 

 

 

 

 

 

好了,讲些开心的事吧。

昨天我们两个原本要去1U 看戏的,但是那里早早已经大排长龙了。(大概都是去看2012的吧)

 

所以我们就更改计划,去我们家比较近的Tropicana Mall看戏。

在1U解决我们的午餐(可想1U是那么的大间,要吃什么呢?)

我们决定这回就吃韩国餐吧!

 

看了directory,只看见SEOUL GARDEN,seoul,一定就是我们要找的韩国餐厅。原本以为是吃普通的韩国菜,那里懂很幸苦找到的SEOUL GARDEN竟然是间buffet,但是我们还是进了去。(哈哈!钛钛请我吃)

 

 

 

里面真的很棒喔!加上很久没有吃buffet了,所以心情特别开朗。

还有搅冰器,弄ABC用的。

15112009775.jpg

(厚加~)

我们两个都吃到很开心,差不多2点多3点我们就才离开那里,大概吃了半个多钟吧...

 

 

then we head to Tropicana Mall watched <2012>

-the movie we all excited for.

 

整体上movie是很不错下的,但是比较<the day after tomorrow>,我还是比较喜欢后者给我的震撼。

也许是期望很高吧,但是结局也算还不错,也有部分搞笑的片段。

我想我身边的人都应该看了吧?(连爸爸妈妈都在拜四那天去THESPRING看这部戏)

 

 

 

还是有小小难过

但是昨天钛一直陪我度过难关。

陪我到戏院...帮我打电话到DIGI叫他们帮我cut line。之后又跑到1U去拿我的replace 的simcard,之后又说把它5800电话给我,叫我不要难过也不要担心了。

 

所以我昨天平静了那么快,因为有他在。

我昨天去看戏之前还说些话伤他的心,让他很难过。

我很对不起他。

可是他却一直那么好,不像我那么小气,很快就气消了。

我知道他也很幸苦,也不想这样。

他也很努力,但是环境让他那个样子。

我应该相信他,相信他以后会更好,而不是抱怨抱怨再抱怨。

我也是一时生气,失望吧了,才会这个样子。

怎么说谁人都想要过的好

只是他现在给不了我 ...

 

我们还有2012年的约定呢

 

 

但愿大家在2012年世界末日之前好好过生活才好呢?

毕竟我们会不会面临世界末日,没有人能揭晓谜底

也许我应该更珍惜当下的这一切,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还有我爱的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