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有700+年没有提笔写字了吧..

这里原以为快变成历史了的呢

 

今天有mood上来,多亏那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然我顿时间觉得自己好幸福!

 

幸福的事,有我爱,爱我的家人

幸福的事,有个人在等我,我在等他

幸福的事,我快要离开那个鸟不生蛋,虫不滋生的"绵"地方

幸福的事,我的台湾之旅快到了,曼谷行程也七七八八了

幸福的事,我的旅店,都大致上订好了,唯一还没决定的就是怡保的...

 

我的亲爱的,今天前往广州出差了。

这意味着,我们整个礼拜,都不大会联系上对方

我知道,要是我有什么烦恼,难过,我将自己承受

我也胯下海口,有事,我自己会扛

就是不想让他觉得我脆弱..

))好牵强那~  又不是第一天认识自己

不过,忍忍吧,毕竟,就在挨多那么3天

 

其实呢,分开的那么几个月,我是有想过很多很多

想着想着,有时自己还会默默掉眼泪

就是因为感情深了

不是说要发很,就可以发很

会很痛

而我,真的不想那天来临

 

但是,我还是做不出任何决定

现在也只是逃避而已呀

接着各种各种理由,各种各样的借口

 

还是隔着吧,也累了呢,是时候好好休息 

 

 

看来还是上来写写废话好了,

好久以后上来看看以前的自己,还是蛮有fee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